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党风政风
商州全面整治“天价烟”背后的“四风”问题
发布时间:2019-07-26   来源:商州区纪委     

近日,商州区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排查整治“天价烟”背后的“四风”问题,狠刹奢靡之风,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据悉,此次“天价烟”专项整治为期30天,主要目的是加强对高价位卷烟销售监管。商州区纪委监委广泛宣传发动,要求全区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认真摸排“天价烟”背后的“四风”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协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税务大数据深入排查,协同烟草商州分局对城区烟草销售主体进行抽查和明察暗访,倒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违规公款购买“天价烟”问题。督促烟草商州分局发放“天价烟”专项治理告知书600多份,与客户签订不销售“天价烟”承诺书300份。

同时,商州区纪委监委还将摸排整治“天价烟”问题作为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重要内容,通过采取明察与暗访的方式,统筹推进排查整治,确保取得实质成效。(刘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