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中省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主题教育第四次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市纪委组织部   作者:王翀

9月16日,市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内容及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克俭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部分、第七部分的全部内容,学习了《习近平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王兴宁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了中纪委干部培训课程《<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修好必修课,练好基本功,掌握看家本领,在融会贯通中坚定正确方向,坚守政治立场,用活纪法政策,勇于善于担当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