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中省要闻
市纪委监委赴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商洛市纪委     


9月19日,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赴商州区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

冒着蒙蒙细雨,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商洛县委县政府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知识教育基地和政治体检中心。在红色教育基地一楼,大家面向党旗、手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资料图片的方式回顾了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红军在商洛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和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和党性锤炼,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使命,汲取榜样力量,以舍我其谁、敢为人先的忠诚干净担当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