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中省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作者:崔文

10月11日,市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11次学习会暨第6次专题研讨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观看了中纪委培训光盘,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部分篇目。委机关班子成员围绕“人民立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始终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立足政治机关标准和政治工作要求,寻找差距,补齐短板,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抓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条例》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