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中省要闻
商洛市纪委通报2起生态环境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商洛市纪委     

近日,商洛市纪委通报2起生态环境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洛南县环境监察大队监管不力,工作懈怠问题。2012年至2018年,洛南县环境监察大队对辖区3个项目建设未办理环评手续的违法行为未发现查处,对上级交办的1个违规问题整改监管不力,造成不良影响,严康锋作为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应负主要领导责任。2019年6月严康锋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建设管理和自然资源局监管不力问题。2012年3月23日,商州某实业有限公司现代农业园项目通过商丹园区管委会备案,随后该项目违法在流转土地上先后建设办公室、游泳池等多项设施。2016年7月9日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规划建设管理局违规对该项目工程竣工环保验收,且对该项目环保设施建设“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使用”监管不力,造成不良影响。赵小康作为时任建设管理和环境保护局局长,应负主要领导责任。2019年6月赵小康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