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中省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商洛市纪委     

12月1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克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和每名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开展了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开门见山,既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达到了触及灵魂、红脸出汗、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不断检视整改违背初心和使命的突出问题,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全面梳理归纳存在问题,完善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深化各项专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预期实效。要做好统筹兼顾,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做好查漏补缺和工作谋划,结合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重点抓好历史文物保护和统计领域数字造假监督执纪问责、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