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中省要闻
商南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商南县纪委     

近日,商南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商南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违规发放补助、公款购买花卉的问题2014年4月至2015年5月,原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先后3次违规为单位职工发放节假日巡查、值班补助共计21400元,并花费公款2240元购买花卉装点办公室。时任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队长李端庆对上述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其个人违规领取补助2600元。2020年8月,李端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补助资金予以收缴。

2.商南县住建局原主任科员刘玉萍违规收受礼金的问题。2018年春节期间,时任县住建局主任科员刘玉萍违规收受某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2万元。刘玉萍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9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