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中省要闻
柞水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柞水县纪委监委     

近日,柞水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的典型案例,分别是:

1.关于乾佑街道办干部赖骏不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问题。2021年12月19日,乾佑街办根据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赖骏于2021年12月20日零点至八点在桃园高速路口检查点值班,但赖骏以身体不适和已经休息为由一直未到检查点值班,不服从单位值班安排,不履行请假手续擅自旷班,造成不良影响。2022年1月1日,乾佑街道纪工委给予赖骏党内警告处分。

2.关于瓦房口镇大河村党支部副书记叶发斌落实疫情防控监管措施不力的问题。2022年1月1日,叶发斌作为瓦房口镇大河村二组居家隔离监测对象叶某鹏的监管责任人,因落实疫情防控日常管控措施不力、工作不严不实,致使监管对象私自外出,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隐患。2022年1月5日,瓦房口镇纪委给予叶发斌党内警告处分。

3.关于乾佑街道办迎春社区西园小区主任杨爱红在疫情防控执勤时殴打他人的问题。2022年1月11日晚22时,迎春社区西园小区主任杨爱红饮酒后在西园小区疫情防控点执勤时,以闪某海的出入证非西园小区出入证为由将其撕毁,在闪某与其理论时,杨爱红用拳头殴打闪某肩部,后闪某退避疫情防控点西侧迎宾大道打电话时,杨爱红再次用拳头殴打闪某脸部,造成严重影响。2022年1月13日,乾佑街道纪工委给予杨爱红记大过处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