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市纪委召开述责述廉大会 10名党政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商洛市纪委     

2月12日,市纪委召开2017年度部分县区及市直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向纪委全会述责述廉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洛南、山阳、商州、柞水和市发改、教育、科技、财政、人社、统计等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上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接受委员质询。市纪委委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对被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现场测评。

牛克俭指出,召开党政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大会,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持续传导从严治党责任压力的有效举措。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要带头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促使党组织班子及班子成员切实履行责任。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层层带动,聚焦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送礼、大操大办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钉钉子”精神把纠“四风”往深里做、往实里抓,坚决防止死灰复燃。针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紧密联系实际,切实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抓出习惯、抓出长效。要带头严守纪律,加强党章党纪党规教育,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紧把“关口”、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抓牢“政治生命线”,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