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商洛市纪检监察干部调查讯问技能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作者:成忠旭

为全面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执纪审查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纪检监察职能,3月20日,商洛市纪检监察干部调查讯问技能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职务犯罪侦查讯问专家、最高人民检察院讲师团成员吴克利,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许渭生教授授课。重点围绕调查讯问活动中的疑难问题解析、调查活动讯问语言的适用方法、自愿供述的基本规律、讯问方法和技巧、程式化讯问的实战法、讯问的心理原理等内容,结合两位专家多年的侦查讯问工作实践,通过观看视频、分析案例、分享体会、交流经验等方式开展授课和交流。

市纪委要求,参训干部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认真学习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理论,拓宽视野,对调查讯问基本知识和方法技巧要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同时,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切实提高调查讯问实战本领,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推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工作上水平。

市、县(区)纪委监委机关分管副书记、常委、委员,各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干部监督室干部职工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