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四届市委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市委巡察办   作者:任建锋

4月23日,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巡视巡察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牛克俭安排部署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在推动落实“两个维护”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突出政治建设,在推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上下功夫;紧盯政治生态,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同时,要按照“四个落实”和“八看”要求,把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本轮巡察的重要内容,继续对被巡察党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要求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斗争精神、深入调查研究、突出监督重点,持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强化成果运用,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把巡察工作引向深入。

据悉,本轮巡察共派出7个巡察组,分别对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市政府办、市教研室、市人防办、市就业管理局、市总工会、市中心血站、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建设开发公司等12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其中对市县区商务局、疾控中心实行系统联动巡察。同时,按照省委巡视巡察联动工作统一部署,在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商州区、洛南县期间,市委第七巡察组同步进驻商州区牧护关镇、洛南县石门镇开展常规巡察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