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商洛市纪委     


5月31日,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克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思想认识、攻坚责任、工作措施、任务推进、纪律作风五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对照检查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根源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担当、校偏纠错、改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指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贯彻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部署要求的重大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具体实践。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肩负着监督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的重要使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推动各级各部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结合中央专项巡视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对本次查摆的问题,制定方案、建立台账、细化措施,从严从实逐项整改到位。常委同志要主动认领问题,对分管领域问题整改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推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一起改、同步改、协同改,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质量不过关不收兵。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尤其要抓好“八个了之”突出问题整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严肃的纪律、过硬的作风,保障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一鼓作气打赢打好脱贫摘帽收官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