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我们的“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商洛市纪委监委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作者:成忠旭

98年,对于一个人,也许很漫长;对于一个国家,却是弹指一挥间;对于一个政党,正值风华正茂,你能看得到她的坚守,她的活力,她的自省,她的革新!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商洛市纪检监察系统在“七一”前夕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新时代,我们的“七一”这样过......

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来临之际,商洛市纪委监委推出“八个一”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展一次“书记讲党课”活动七一前夕,由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包扶村,为机关及包扶村全体党员干部讲一次党课。市纪委各位副书记为所在支部讲一次党课,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举办一场法律知识讲座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一次法律知识专题讲座,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执纪执法能力和水平。

表彰一批基层先进典型通过群众自荐、村组推荐等方式,在包扶村开展“脱贫示范户”、“助力脱贫先进个人”、“好婆婆”、“好儿媳”、“五好文明家庭”、“优秀共产党员”、“双带型党员”等评选活动,对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激励他们奋发有为。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对包扶村老党员、老干部开展一次走访慰问,了解思想生活状况,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解决实际困难,送去党组织的温暖。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通过组织学习违纪违法案例通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等形式,集中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举一反三,以案示警。

接受一次红色教育组织包扶村“四支队伍”到山阳县红色教育基地接受一次红色教育,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到友邻镇村参观一次党建示范点,丰富党建工作经验,用特色党建引领脱贫攻坚。

开展一次专题调研按照市纪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准备工作的安排部署,市纪委班子成员深入县区,聚焦调研课题,实地开展一次专题调研,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铺垫。

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成立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家政服务、捐献救助等,确保每人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好事、实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