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市纪委监委慰问部分执纪审查一线干部家属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市纪委组织部   作者:查玉萍

近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市县区,对部分长期抽调在外和执纪审查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开展慰问。

每到一处,市纪委监委带队领导仔细询问干部家属生活、子女教育和家中老人身体等状况,了解相关需求,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受慰问家属纷纷表示,要将组织的关怀化为动力,更加理解和支持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当好贤内助,解决好后顾之忧,做坚强后盾。

市县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身负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重任。随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纪检监察机关的监察对象范围大幅拓展,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更大、担子更重,部分干部长期抽调在外、战斗在执纪审查一线,高强度、超负荷地忘我工作,舍小家顾大家;部分人身体亮起了红灯,依然初心不改、坚守岗位。如何体现组织关爱,保障纪检监察干部身心健康,为事业发展注入旺盛生机和活力,是市纪委监委领导始终关注的一件大事。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强化担当、奋发有为,市纪委监委制定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商洛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关心关爱办法》,从制度层面落实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生活上关心。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采取落实带薪年休假、开展定期体检、健康教育、心理疏导、困难帮扶、传递生日祝福、组织文体活动、倡导人文关怀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关心关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