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商洛纪检人•镜头】全国扶贫日,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作者:文/崔文 图/孙仁鹏/孙晨光/张洋彪

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贫困村督导调研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和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行动,机关党员干部在包扶点山阳县板岩镇安门口村和耿村社区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克俭在山阳县两岭镇竹园村督导调研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和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行动。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贺发涛在丹凤县峦庄镇汪家沟村走访贫困户,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雷保卫在山阳县调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在包扶村开展“弘扬孝善敬老、投身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活动。

市纪委监委干部深入包扶村开展入户扶贫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