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   作者:成忠旭 刘柳

10月2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14次学习和第9次专题研讨会。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内容,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推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的工作安排》和陈俊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同时,开展业务培训,组织观看了中纪委课程光盘《审查调查工作的主要阶段和重点问题》,并进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委机关班子成员围绕“严守纪律规矩”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认真开展了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道德高线、坚守纪律红线、严把作风底线,永葆初心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推动商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