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主动认领 迅速整改 强力推进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作者:杨玉洁 张溢

11月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第14次常委会,学习贯彻陕南三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整改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克俭主持会议。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巡察组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区纪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积极主动认领问题,研究细化整改措施,实行台账化管理,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定期对账销号,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深刻反省,自查自纠,认真反思自身在政治意识、担当精神、业务能力、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分管领导作为整改工作直接责任人,要深入研究存在问题,扎实部署、带头整改、强力推进、务求实效。

会议要求,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以小见大。要立足大局,从政治意识、能力素养、机制保障、工作作风等入手,由点及面,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措施,坚决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强化专业能力、锻造专业精神、提升专业素养,每一项工作要善始善终,每一个环节要一丝不苟,每一个程序要严谨细致,每一次谈话要精心准备,每一次巡察要取得利剑高悬,每一起案件要取得综合效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把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见证初心,肩负使命的实践检验,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一体推进、常抓不懈、一抓到底。市纪委监委要扛起主责、发挥表率作用,按照“严、实、细、深”要求,敬终如始,做好每一项工作。包抓领导不仅要盯住本级存在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更要加强对各县区纪委监委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每两周至少到县区督导一次,务必做到全面提升,均衡推进。各县区要参照市纪委做法、结合各自实际,切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贯彻落实。

会议还对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新要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