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作者:杨玉洁

11月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克俭主持召开委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中央主题教育督导组来商督导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主题教育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三个支部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委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并对今后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突出重点、加强自学,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做好个人自学,切实把学习当做一种习惯、一种追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二要检视问题、补齐短板。要开门搞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四查四问”“三重三亮”活动,对照党章找差距,对照典型找不足,对照任务找短板,举一反三,追根溯源,认真查找自己在精神境界、思想认识、能力素养、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实事求是,勇于面对,客观公正认识自己。三要做好融汇贯通,扎实整改。要把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与当前工作结起来,与落实陕南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帐,画出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吹响冲锋号,从“实”处着手,向“改”字发力,建帐销号,逐项对照,件件落实,以过硬的专业精神,精湛的专业能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取得主题教育实实在在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