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市纪委监委在包扶村开展“四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作者:成忠旭

12月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在山阳县板岩镇安门口村开展共过党的组织生活、共学四中全会精神、共补主题教育短板、共促脱贫攻坚进程“四共”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安门口村、耿村社区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山阳县纪委、板岩镇部分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纪委常委杨宏斌向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门口村、耿村社区支部书记分别汇报该村(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开展情况,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孙仁鹏对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进行培训,参会人员就脱贫攻坚知识和各自包扶情况进行现场测试。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达到预期效果。

市纪委常委余红松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统筹推进,通过召开支部会议、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通读《决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真正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二要用心用力,补齐短板。目前,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到了关键时期,要抓实抓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查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及时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要再鼓干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这次“四共”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深入推进包扶村党组织建设、主导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致富技能培训、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确保全村顺利脱贫,人民群众的生活更美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