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第7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6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第7次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郭永红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工作会上的讲话》和《陕西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和开展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办法(试行)》,并就当前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认真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并将其纳入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监督检查,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全面落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全市形成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发展大提速的良好态势。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兴宁同志来丹凤调研脱贫攻坚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再次严峻,各室部要高度重视办公场所安全,持续强化日常规范化管理,配齐配足机关防疫物资,密切关注干部活动和身体健康状况,确保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精准防控策略,科学规范做好办案点和留置场所安全工作,以严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确保工作人员和对象健康安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