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市纪委监委“八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作者:查玉萍 侯 炜 王海峰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市纪委监委精心策划组织八个一”主题党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开展一次“四共”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脱贫攻坚包扶村开展以“共学重要讲话、共过组织生活、共补脱贫短板、共促作风转变”为内容的四共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决战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

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结合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机关二季度入党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引导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入党初心,履行党员义务。

开展一次送关怀送温暖活动。在“七一”前夕,对脱贫攻坚帮扶的安门口村、耿村社区8名老党员、老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宣传扶贫脱贫政策,协调解决生活困难,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表彰一批模范党员。联合安门口村党支部、耿村社区党支部,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名“双带型党员”进行表彰奖励,激发党员发挥带头致富、带领群众致富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一次健康义诊。组织山阳县中医医院在安门口村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群众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常用药品,不断提升健康扶贫工作水平。

举办一场文化惠民演出。邀请山阳县剧团赴包扶村,举办以“感党恩 话脱贫 跟党走 促振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党的惠民扶贫、文化扶贫送到群众身边。

组织开展一次书画展。协调省、市书画名家走进安门口村,现场为群众免费书写发放字画作品,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调动群众脱贫致富的热情和信心。

组织一次“入户遍访“活动。组织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重点内容,查问题、抓整改、促提升,全力确保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