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市委作风建设专项机动巡察商州区见面沟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市委巡察办     

11月1日,市委作风建设专项机动巡察商州区见面沟通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军出席会议并传达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光照在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本次市委作风建设专项机动巡察工作。商州区委书记张国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人大、区政协等领导参加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认真学习领会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打造“一都四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以作风建设掀起奋勇争先的热潮,保障大落实、促进大发展。二要坚持刀刃向内,对标对表深查。要对照省委在作风方面指出的“七种不良倾向”、市委指出的“六方面突出问题”,结合开展的“提士气 强担当 建机制 促发展”作风建设要求,下茬解决问题,坚持正本清源,激励干部新作为,开创发展新局面。三要落实落细责任,真抓真改真建。要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持续推进“学、查、改、建”,紧紧围绕“一转三提一争”目标,将真查真改运用在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持之以恒地抓常抓细、抓出成效,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工作局面,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主要领导表示,商州区将把本次巡察工作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要求,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全力配合做好巡察相关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转变作风,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一都四区”建设,全力推动商州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会后,还现场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作风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