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视频 >> 图片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来源:商洛市纪委     

2月2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克俭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杨锡怀邱大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加强警示教育的通知》、中共商洛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商洛市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商洛市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商洛市推进市管党政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改作风”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还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