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商洛公路管理局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商洛公路局     

6月22日,商洛公路管理局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杨新友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

会议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好冯新柱案专题警示教育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观看了《永远在路上》(利剑出鞘)专题片。纪委书记杨铂传达了省委、市委以案促改会议精神,通报了冯新柱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犯罪情况。

杨新友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政治上站好位。全局干部职工要从冯新柱案中接受深刻教育,在思想上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清醒的政治觉悟,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二要吸取教训,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自觉与冯新柱错误思想和行为划清界线。要认清形势,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钟长鸣,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政治保证。三要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当前正值我局大修工程、养护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关键时期,全局上下要科学谋划,精心管理,高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实施,为全年双文明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张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