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水务局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 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市水务局     

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委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整改措施,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在前期局党组会议学习的基础上,7月10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第9次集体学习暨冯新柱案议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军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卫及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传达了市委下发的冯新柱案“以案促改”相关文件、市纪委关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工作方案等4个文件以及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局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刻汲取冯新柱案教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以案促改”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旗帜鲜明的维护中央的决定,坚决整改冯新柱案暴露出的问题和彻底肃清其恶劣影响。

会议指出,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目的就是通过集体学习和思想交流,以案为鉴,强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要狠抓“以案促改”整改落实,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要全力以赴推进水务行业扶贫、包村扶贫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王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