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财政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商洛市财政局     

7月10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上,调研员王新社同志领学了《关于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相阳同志宣读了《关于在市直财政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作了动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和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机关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把学习教育活动逐一落到实处,务求取得实效。一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对本单位的纪律教育作出部署,确保实现教育对象全覆盖。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责任,带头讲党课、带头参加活动。二要创新形式,注重实效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做到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做到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要做到学以致用,自觉用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三要加强督查,确保落实。局纪检组将对各单位开展纪律教育情况进行督查或抽查,一旦发现形式主义、走过场等问题,将严肃问责,并督促存在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边学边改、立学立改,确保学习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