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统计局扎实安排部署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9   来源:商洛市统计局   作者:汪蕾

8月24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深入学习市委落实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安排部署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干部讲担当转作风抓落实。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省市统一行动的现实需要,是驰而不息整治“四风”、解决作风顽疾的现实需要,也是聚焦“三个商洛”发展思路、助推追赶超越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充分认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要认真排查问题,对标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两个方面19项重点任务,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排查整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要确保整改成效,坚持以上率下,紧盯作风纪律,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通过自查整改、督促检查、执纪问责、建立机制等方式,把作风建设与鼓励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干部选拔任用、推动当前重点工作深度结合,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带动行风新变化,为全市社会经济建设提供统计支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