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妇联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来源:商洛市妇联   作者:刘丹

为切实加强妇联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整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工作氛围,8月24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雅莉主持,全体妇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中办督查组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工作方案》,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和《商洛市妇联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开展好排查,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责任,层层深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问卷调查、下发征求意见函等多种方式,全面排查问题,列出清单,建立问题台账;结合当前市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最美家庭”争创评选、妇女儿童民生项目实施等工作,通过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状态、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以及办公室管理工作机制等方面深入自查,进行深刻分析,查找不遵守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慵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即查即改、挂帐销号,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做起、从点滴做起,转变工作作风,遵守政治纪律,纠正“庸、懒、散、慢、虚”及“四风”隐形变异问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