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商洛日报社扎实整治舆论环境和干部作风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商洛日报社     

全市舆论环境专项整治暨秦岭专项整治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商洛日报社迅速付诸行动,全面周密部署,扎实开展问题排查和整治工作,目前已取得明显成效。

商洛日报社按照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报社工作实际,及时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商洛日报社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秦岭专项整治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商洛日报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和《商洛日报社关于做好中办督查组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工作方案》,并召开商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暨秦岭专项整治宣传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充分运用报纸、商洛之窗网站、商洛日报APP等宣传平台,公示省级媒体驻商记者站、我市新闻媒体从业人员和商洛日报见习记者名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专项整治活动中,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和“五查五强化”活动,教育引导全体新闻采编人员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履行社会责任、恪守职业道德、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规范新闻采编发秩序,坚决捍卫新闻舆论阵地。整治中,对1名违反宣传纪律的记者停职检查,违纪问题正在调查处理中。社内各部室、公司按照《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围绕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虚以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分层次召开专题会议、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干部作风问题排查监督举报箱,广泛征求意见,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和工作台账,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与此同时,研究制定《商洛日报社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实施意见》,引导全体编采人员旗帜鲜明地坚持真理,立场坚定地批驳谬误,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坚持阵地意识、引领意识、创新意识,不断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一根本问题,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能力水平,努力完成“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提供正能量更充沛、主旋律更高昂的舆论环境。(李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