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委党校开展向喻景林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商洛市委党校     

12月3日,市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追授喻景林同志为全市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的决定》,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向喻景林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会上,党校纪检组介绍了喻景林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以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长期战斗在纪检监察一线,敢于监督,铁面执纪,坚决与腐败现象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的感人事迹。在喻景林同志身上,充分体现了新时期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爱党敬业、敢于担当、廉洁奉公的时代风采,集中展示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是商洛纪检监察战线的一面旗帜。

通过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纪检监察干部喻景林同志为标杆,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和高尚情操,学习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工作精神,学习他对党忠诚、铁面执纪的优秀品质,把自己的所有热情投入到干部理论培训事业中,创先争优、爱岗敬业,为加快追赶超越、建设“三个商洛”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