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规划局开展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市规划局     

2019年1月3日,市规划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前往商州区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和拓展专项整治成效,深入推动从严治党。市规划局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及时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办《关于在全市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全面安排部署了市规划系统专题教育工作,制定了《关于在市规划系统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将《实施方案》里的学习内容、专题研讨、警示教育逐一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在开展了“讲政治”专题研讨和“四个一”警示教育上一堂警示教育课后,全体干部在商州区检察院参观了廉政教育警示基地,进一步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真正把专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城乡建设规划工作上。(肖文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