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扶贫开发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驻扶贫局纪检组     

1月28日,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派驻市扶贫局纪检组长传达学习了市委陈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克俭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全会决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要求,全市扶贫系统要全面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二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三是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和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勇于担责。四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五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落实八项规定和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六是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严格执行“一党章两准则四条例”和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切实履行党内监督职责,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助力脱贫攻坚战不断开创新局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