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审计局召开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来源:商洛市审计局     

2月11日,商洛市审计局按照市纪委要求,召开机关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

为了扎实做好2019年春节过后市审计局机关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年前,局党组对市纪委《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研究制定了《商洛市审计局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方案》。

教育整顿会上,宣读了《商洛市审计局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方案》,并把学习教育整顿任务细化到天,责任细化到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各项要求,确保干部思想认识有较大提高,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审计干部深刻把握“忠诚、依法、团结、创新、奉献、廉洁”12个字审计精神核心,把审计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之种,使之成为一种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特别强调了审计干部要做好“四忠于”(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审计事业);二是对照审计精神标准和要求,认清审计干部在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审计机关干部在思想认识、纪律作风、工作作风、责任担当四方面,存在的学风不正,践行审计精神的基础不牢固;工作标准不高,践行审计精神的动力不足;执行力差,践行精神的自觉性不高;风险意识不强,践行审计精神的担当勇气不足等4方面11类具体问题和表现形式;三是以审计精神立身,做新时代合格审计干部。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新时代合格审计干部;二要忠诚奉献,做审计精神的践行者;三要锐意进取,做审计工作的创新者。四要提升能力,做审计业务的精通者;五要严格要求,做廉洁从政的先行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