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城管局召开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来源:市城管局     

2月11日,市城管局召开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商洛市城市管理局2019年春节收假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要求市直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三项主要任务,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成立组织机构,落实专人负责,尽快制定方案,确保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扎实有效开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集中教育整顿的主体责任,从自身做起,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带头查摆分析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转变工作作风。二是突出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集中整顿始终,深入抓好党章党规党纪、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及城市管理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三是结合实际推动工作。把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工作相结合,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日常管理相结合,坚持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与推进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四是严格开展督促检查。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实、推进不力,集中教育整顿流于形式的,严肃追责问责;对干部职工中出现迟到早退、擅自离岗、上班时间干私事等违纪违规问题,一律严肃处理,点名通报。(罗亚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