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商洛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商洛市审计局     

2月28日下午,商洛市审计局召开了全市审计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各县(区)审计局局长、纪检组长、市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各级审计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主要有五大特色亮点:坚持落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廉政教育先行,不断夯实思想基础;坚持严格落实制度,不断规范权力运行;坚持强化“三立”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从严监督检查,不断助推廉洁从审。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体制改革实施之年,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抓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深入推进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强化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把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各个方面。三是持之以恒,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四是领导带头起表率,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理论武装;要持之以恒,突出重点,着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完善机制为抓手,着力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以发现问题为导向,着力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深化监督工作;要立足审计职能,积极发挥反腐败利剑作用;要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

会上,还表彰了2018年度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局主要负责人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逐级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何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