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纪律教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商洛市人大     

为了深入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8月9日,市人大机关特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贺发涛同志为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讲政治,要知行合一”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贺发涛同志先从讲政治要突出“五要”开讲,从而深刻分析了如何真正做好讲政治,首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其次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第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第四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贺书记指出,讲政治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要在思想上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在工作上坚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作风上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将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才能确保我们的事业、个人的价值在正确的轨道上行稳致远。党课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蜕变的灵魂》教育警示片。

通过这次党课,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也为今后落实讲政治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消化吸收学习内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王书正要求,各党支部要将纪律教育纳入“三会一课”活动内容,紧密结合主题党日的开展深入搞好学习教育,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落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