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现场督查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作者:王颖涛

为全面落实“清单化”监督机制要求,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围绕季度重点监督事项,组织对归口监督的7个部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据悉,本次监督检查重点围绕八个方面开展,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情况;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领域建设专项整治情况;“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情况;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开展情况;七是党组织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及纪实手册填写情况;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治理、扫黑除恶、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治理等。

为了确保专项督查取得实效,纪检组专门下发了督查通知,要求各被监督部门结合监督检查内容深入对照自查,制定任务清单台账,规范工作资料,并形成总结报告。纪检组逐部门对工作台账、文件资料、会议纪录、工作制度等进行检查核实。对检查中发现的一般性问题,纪检监察组现场督促整改,对发现的典型性问题,将报送市纪委监委严肃查处,确保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