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交警支队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市交警支队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市公安局党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好交警支队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7月14日上午,交警支队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樊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委以案促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商洛市委印发〈关于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商洛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领导干部亲属在领导干部工作地或分管领域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等内容,就相关工作作了说明。

就扎实做好交警支队以案促改工作,樊永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局党委的要求上来,深入开展学习,扎实组织开展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二要明确任务,扎实安排。要按照以案促改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支队具体实际,尽快制定交警支队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相关责任、时限要求等重要内容。三要领导带头,强化自觉。支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细致开展“四个查一查”,抓好见人见事的“四个专项工作”,以上率下,增强行动自觉,真正把“两个维护”铭刻在头脑、落实在行动上。四要精心准备,深入查摆。要精心做好以案促改前期筹备工作,高质量开好支队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材料,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严肃认真的政治效果。五要立行立改,务求实效。对以案促改中查摆出的问题,能及时整改的要立行立改,对于一时难以整改的要制定计划,务必按时整改到位。对查摆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有针对性的修订完善单位的各项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和不足,确保整彻底、改到位。六要核查线索,分类处理。要抓好以案促改中发现的问题线索,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及时进行核查,对突出的人和事,要区分情况,该移交的要移交,该处理的要依纪依法严肃处理,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