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政府办扎实开展“深入查一查选人用人情况”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作者:江亚莉

市政府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查一查选人用人情况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党组领导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精神、排查整改违规选人用人行为、深入整治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

据悉,本次围绕六个方面开展工作,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情况;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领域建设专项整治情况;“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情况;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开展情况;六是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治理、扫黑除恶、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治理等。

为了确保专项工作开展取得实效,市政府办党组印发了“深入查一查选人用人情况”工作实施方案,以办公室党组领导班子和县级领导干部为重点,排查党管干部原则、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政策规定、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和诓正选人用人风气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选人用人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