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中院主要领导对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节前约谈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赵欢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9月22日,商洛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黄东斌对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集体约谈。商洛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审委会专委、县级干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约谈会。

黄东斌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任务,结合以案促改工作、“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落实“三个规定”专项活动,持续加强党员干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保持廉洁作风,越是节日期间,越要警钟长鸣,坚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福利政策,树好家风、厉行节约,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双节”。三是抓好长效长治,不断加强队伍管理,结合政治巡察反馈整改和以案促改、经济责任审计等问题整改工作,建立管党治党、管院治院和“违规收送礼金”回头看等监督、提醒、约谈机制,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腐败问题的发生。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周晓军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