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通报 >> 正文
2017年第二季度县区宣传报道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7-07-15   来源:商洛市纪委     

     二季度,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和全省党风廉政宣教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围绕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开展新闻宣传工作,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现将二季度宣传报道情况通报如下:

  七县(区)二季度在主流媒体发稿数量为:《陕西日报》2篇(商州、柞水各1篇),《陕西党风与廉政》2篇(商州),《秦风网》56篇,《商洛日报》85篇,《商洛纪检监察网》278 篇。按发稿数量多少依次排名为:商南81篇、柞水63篇、丹凤61 篇、商州60篇、山阳58 篇、洛南51篇、镇安49篇。从统计数据看,第二季度商南宣传发稿总量上升明显,商州、柞水在《陕西日报》、《陕西党风与廉政》上发稿继续保持良好态势;镇安、柞水、洛南在《秦风网》发稿位居前3名;柞水、商南、丹凤在《商洛日报》发稿位居前3名;商南、山阳、商州在商洛纪检监察网发稿居前3名。从稿件体裁看,镇安县能紧扣主题宣传,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商州、商南、柞水能充分发挥基层纪检机构开展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反映一线工作的稿件较多。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应看到,少数地方对宣教工作的重视程度有所减弱,宣教工作力量配备不足,宣教业务素质有待进一步提升,宣传报道工作仍存在新闻题材单一、省级以上媒体上稿率依然不高等不足和问题。对此,希望各县(区)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措施,认真加以解决,争取在第三季度取得新突破。

  附件:2017年二季度七县(区)反腐倡廉宣传稿件采用情况统计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