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通报 >> 正文
2017年第三季度县区宣传报道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7-10-09   来源:商洛市纪委   作者:商纪宣

今年第三季度,全市各县区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工作重点,认真开展新闻宣传,撰写刊发了一批有深度有影响的新闻宣传稿件,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现就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宣传发稿:《中国纪检监察报》1篇(柞水),《陕西日报》3篇(山阳),《陕西党风与廉政》5篇(镇安2篇,洛南、丹凤、柞水各1篇),《秦风网》48篇,《商洛日报》73篇,《商洛纪检监察网》336篇(市纪委8月份组织开展的“廉政清风”主题新闻采访活动在市级以上媒体刊发新闻稿件84篇)。按发稿量排名依次为:山阳78篇、柞水76篇、洛南67篇、商南65篇、丹凤62 篇、商州60篇、镇安58篇。从总体情况看,山阳、柞水、镇安在省级以上媒体发稿取得新突破,商南、镇安能紧扣策划主题,全方位、广视角、多形式开展宣传工作。

今年国庆节前夕,市纪委官方微信“廉洁商洛”正式上线运行。从四季度起,县区在“廉洁商洛”官方微信上稿情况将纳入统计通报范围,请各县区纪委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廉洁商洛”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和投稿工作。

当前,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报道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创新方式,主动作为,努力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附件1:2017年三季度七县(区)反腐倡廉宣传稿件采用情况统计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