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通报 >> 正文
2017年第四季度县区宣传报道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今年第四季度,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精心组织,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统计,10至12月县(区)在主流媒体发稿数量为:《中国纪检监察报》1篇(柞水),《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篇(商州、商南各1篇),《陕西日报》1篇(商南),《陕西党风与廉政》4篇(丹凤2篇、洛南和柞水各1篇),《秦风网》43篇,《商洛日报》39篇,《商洛纪检监察网》197篇,《“廉洁商洛”微信》31篇。按发稿量排名依次为:商州66篇,柞水52篇、丹凤47篇、镇安45篇、商南43篇、山阳34篇、洛南35篇。从总体情况看,商州、商南在省级以上媒体上稿有新突破,柞水、丹凤、镇安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山阳、洛南呈下降趋势。“廉洁商洛”微信公众号四季度上线以来,各县(区)纪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关注,踊跃投送稿件,纪委新媒体权威、及时、准确的特点得到有效发挥。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还应看到,一些县(区)对宣教工作重视程度不高,宣传思路不清,工作被动应付。对此,希望引起相关负责同志的重视,切实加强本县(区)宣教队伍的培养、管理和考核,做到人员有保证、任务有落实、工作有亮点,努力为全市宣教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附件1:2017年四季度七县(区)反腐倡廉宣传稿件采用情况统计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