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通报 >> 正文
2018年第一季度县区宣传报道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各项重点工作,精心组织,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统计,1至3月县(区)在主流媒体发稿数量为:《陕西党风与廉政》5篇(商南2篇、商州、丹凤和镇安各1篇),《秦风网》45篇,《商洛日报》64篇,《商洛纪检监察网》171篇,《“廉洁商洛”微信》60篇。按发稿量排名依次为:柞水49篇、商州45篇、山阳43篇、商南42篇、镇安42篇、丹凤37篇、洛南35篇。从总体情况看,山阳发稿总数量有所增加,丹凤、洛南呈下降趋势。“廉洁商洛”微信公众号一季度上稿量较去年有所增加,特别是山阳、镇安和柞水发稿量增明显。

附件1:2018年一季度七县(区)反腐倡廉宣传稿件采用情况统计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