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通报 >> 正文
2019年第一季度县区宣传报道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商洛市纪委     

2019年第一季度,各县(区)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主责主业,突出主题策划,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宣传工作开局良好。据统计,一季度七县(区)在主流媒体发稿数量为:《陕西党风与廉政》2篇,“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1篇,《陕西日报》1篇,《秦风网》29篇,《商洛日报》85篇,商洛纪检监察网94篇,“廉洁商洛”微信公众号34篇。按发稿量排名依次为:柞水43篇,丹凤40篇,洛南38篇,商州36篇,商南34篇,山阳31篇,镇安30篇。

从统计情况看,在各县(区)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季度反腐倡廉宣传工作成效明显,但县(区)之间宣传工作不平衡、有特色的重点报道少、中省媒体发稿少的问题依然突出,个别县(区)对宣传工作重视不够、宣教干部配备不到位、工作长期被动应付的局面没有扭转。对此,希望各县(区)纪委监委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宣传工作重要性,配齐配强宣教干部,建立健全有制度、有机制、有队伍、有阵地的“四有”宣传工作体系,全面落实《2019年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调研工作要点》部署的工作任务,不断增强宣传的全面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以亮点纷呈、富有特色的宣传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再添新活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