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通报 >> 正文
2016年第一季度县区宣传报道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6-04-05   来源:商洛市纪委     

今年第一季度,各县区纪委、监察局紧紧围绕中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积极主动与中省市新闻媒体沟通联系,精心策划,认真组稿,宣传报道质量数量较去年同期有明显提高,为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在主要媒体发稿数量分别为:商州68篇、镇安67篇、丹凤60篇、柞水59篇、洛南36篇、商南28篇、山阳23篇。从统计情况看,商州、镇安宣传发稿数量排名明显上升。但同时还应看到,县区间工作进展不平衡的问题突出,有些县区对宣教工作重视程度不够,主动宣传的意识不强,没有充分调动撰写稿件的积极性。上报刊发稿件数量较少,有特色、有亮点、有新意的稿件少,采用率不高。

对此,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对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全省宣教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不断加大宣传报道工作力度,重点抓好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省纪委《党风与廉政》和秦风网上的宣传报道工作。宣传报道工作排名靠后的县区,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寻找差距,认真解决存在问题,迎头赶上,力争在刊稿数量上有新突破,质量上有新提升。

附:一季度各县区上稿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