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通报 >> 正文
2016年第三季度县区宣传报道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商洛市纪委     

今年7至9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中省市纪委全会各项重点工作部署,精心组织,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统计,第3季度县区在主流媒体发稿数量为:《中国纪检监察报》1篇(商州区),《陕西日报》2篇(商南县),《陕西党风与廉政》1篇(柞水县),《秦风网》32篇,《商洛日报》45篇,《商洛纪检监察网》230 篇。发稿量排名情况为:丹凤县 60 篇、商州区 55 篇、柞水县50 篇、镇安县47篇、洛南县34 篇、商南县34 篇、山阳县31 篇。从统计情况看,商州、柞水、商南在省级以上媒体发稿量上升,丹凤、商南发稿量位次前移。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还应看到,当前新闻宣传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不足和问题,主要是新闻稿件采写质量不高,上稿率低;动态性稿件多,有思想、有深度、有影响的综合性调研文章、经验材料较少。现在已进入第四季度,希望各县区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将宣传教育工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好,切实抓出成效。一是要围绕反腐倡廉建设中心工作,突出当地特色亮点,发挥优势,加强策划,努力在发稿数量质量上取得新突破,不断扩大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二是高度重视网络评论工作,进一步夯实本县区专兼职网评员的责任,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和数量报送网评文章;三是加强考核,对全年宣传稿件和网评文章报送任务未完成的单位,将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宣教工作部分中适当予以扣分。

附件1:2016年三季度县区反腐倡廉宣传稿件采用情况统计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