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通报 >> 正文
2017年第一季度县区宣传报道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7-04-12   来源:商洛市纪委     

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中心任务,大力开展党风廉政宣传工作,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现将各县(区)第一季度宣传报道情况通报如下:

第一季度县(区)在主流媒体发稿数量为:《中国纪检监察报》1篇(丹凤县),《陕西日报》4篇(镇安县2篇,商州区、柞水县各1篇),《陕西党风与廉政》7篇(商南县、柞水县各2篇,商州区、丹凤县、镇安县各1篇),《秦风网》45篇,《商洛日报》82篇,《商洛纪检监察网》251 篇。按发稿量排名为:柞水县93篇,丹凤县75篇,镇安县 74 篇,商州区70篇,洛南县49篇,山阳县48 篇,商南县40篇。从统计数据看,今年宣传工作开局良好,发稿量比去年四季度有所增长,特别是柞水、镇安两县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丹凤县在中央级媒体发稿取得新突破,但商南县发稿量下降。

从一季度情况看,宣传工作存在“三多三少”的问题,即:动态新闻多、消息多、公文材料多,有分量、有影响的重头稿件少,鲜活的现场新闻少,特写、通讯、言论等新闻体裁少;在网评工作方面,个别县(区)存在文不对题、质量不高、不按时上报等问题,对此,希望各县(区)认真落实全会精神和宣教工作要点部署,进一步强化措施,解决存在问题,力争在发稿数量上取得新突破、质量上取得新提升。

附件1:2017年一季度七县(区)反腐倡廉宣传稿件采用情况统计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