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宣传教育
洛南集中展播微电影 廉政教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洛南纪委     

12月26日,洛南县三部反腐倡廉题材微电影集中展播活动在该县金江广场影城正式拉开帷幕。

根据省、市纪委统一安排,去年五月份,洛南县纪委启动了“廉政洛南”微电影创作拍摄工作。在广泛征集优秀剧本的基础上,《赵家的婚事》《青莲》《网》三部优秀反腐倡廉题材微电影剧本搬上银幕。三部微电影艺术精湛、格调高雅、主题鲜明,结合洛南县实景风貌,以质朴自然的表达形式和鲜活的人物事件,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老实做人,廉洁从政。充分展示了该县文艺工作者深厚的艺术造诣和政治担当精神,也是洛南县纪委顺应反腐倡廉建设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廉政宣传教育方式、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新举措。其中《赵家的婚事》被商洛市纪委评为优秀微电影,并在全市各类媒体以及省纪委“秦风网”进行了展播,同时,获得了“2018全国优秀栏目感情故事、栏目剧类10强”称号。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周内,三部廉政题材微电影将在洛南县广播电视台、智慧洛南手机台及其他新媒体集中展播。(詹绪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