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组织人事
洛南:以考促学 严把任前“廉考”关
发布时间:2018-01-04   来源:洛南县纪委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纪党规特别是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1月2日,洛南县对拟提拔的46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这次考试专门制定了《廉政考试工作方案》,考题以新《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准则、四条例”及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为主要内容,重在检验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十九大精神的效果。考试过程中,严格考试流程,组织专人监考,隔桌对号入座,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廉政考试公平公正,有序开展。

通过开展任前廉政知识考试,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促进其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起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